戳戳戳戳戳爷啊

可可荷兰弟🦄

【漠尚除夕24h||15:33】妙不喵?

尚清华是一只猫妖,明明已经300岁原型却还是只猫崽的猫妖,不是因为什么高深莫测的原由,仅仅就是因为他太废了……偏偏又怂又爱浪
他的老攻是妖怪管理局的局长漠北君,一个英气逼人,性格阴郁的男人。
夜晚尚清华从酒吧被拎出来的时候,已经吓傻了,不是说好漠北君今天值班的吗?!小王你为什么又骗我?!
此时漠北君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阴沉来形容了,尚清华怀疑他下一秒就能生吃了自己。
尚清华被漠北君拎上车,还没来得及讨绕就被漠北君套上项圈逼成了一只毛绒球。漠北君的手放在尚清华的脖子上,轻柔地揉搓了几下,明明动作很温柔,尚清华却仍然觉得下一秒就要被掐死了!!!
他瑟瑟发抖,把头埋进漠北君的两条大长腿里。
漠北君抱着小猫回到家,把他放在了毛毯上。“说,今天怎么勾搭女孩子的?”
尚清华试图讨好他,他迈着小短腿噔噔噔跑到漠北君面前,立起身子蹭着他的大手。
“喵呜~~”
“哦?这样勾搭的?还挺会撒娇,既然这么会撒娇……那你就对着所有角落都撒娇一遍。”漠北君眼底满是别人发现不了的笑意,偏偏脸上冷漠的不行。他命人在家里所有角落里都放了一个监收器,说是回来要检查。
尚清华没想到漠北君居然没打他!还提出这种智障的要求?!
但是漠北君的要求他敢不从吗。他跑到第一个监收器面前犹豫了半天,才拖着最近吃的圆溜溜的身子在地上打了个滚,喵呜了一声。有了开头,后面简直是一气呵成。(就是渐渐开始不要脸)
尚清华累死累活的在七八个监收器叫了一圈,嗓子都快哑掉了。蹭到书房的时候,本想窝在书桌上想歇息一下,却被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吓得直接跳出去炸了毛。铃声响了半天,尚清华有些好奇,他重新跳上桌子拨开电话,里面传来漠北君身边兄弟的声音。
“你不会和那只废物猫妖来真的吧?不是我说,你怎么想的?不是说好拿走信物就赶走吗?说变卦就变卦?”
“喂?人呢?你怎么不说话?喂?喂?”
尚清华愣了许久,才啪地一声挂掉了电话。尚清华确实有一个信物,据说很珍贵,可是他不会用,还曾有人为了这个追杀过他。但自从遇到漠北君后就再也没人找过他,他就渐渐忘了这件事。因为漠北君虽然面冷,但是对他那是温柔的没话说,他以为漠北君是不一样的……
尚清华看着书柜上的玻璃印出的猫眼 ,瞳孔升起了雾气,却清楚的透出了委屈。他狠狠用爪子抹掉泪花,骂骂咧咧的说着漠北君就是个混蛋,想都没想就直接从三楼的窗户跳了出去。
他迫不及待的想离开这里,想逃离这个地方,也逃离那个人。但他忘了自己没有灵力这件事了,没找好平衡点狠狠崴了脚。疼得尚清华直接哭出了声。
他没地方去,还被漠北君这个混蛋戴了项圈,连人形都变不出来,饿的四肢发软。他可怜兮兮的扒着垃圾桶,这时候倒是想起漠北君的好了,至少吃食上从来没有亏欠过他。
尚清华蜷成一团窝在公园的长板凳下,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,突然一阵刺痛让他彻底失去了意识。
漠北君做完了手头的事后,想起家里那只不听话的小猫,嘴角翘起了一个弧度。他打开电脑连上了家里的监收器,一个一个放过去,猫咪别扭的动作和软糯的叫声让他眼底的笑意不断加深。
直到放到了书房那段……
漠北君眼底的笑意不见了,脸上的表情更是可怖。他猛地站起身冲了出去,连椅子被撞到了地上都顾不上。回到别墅的时候,家里已经没有尚清华的影子了,只有奶猫身上淡淡的味道。
还好,项圈上有定位,漠北君赶紧打开定位开始查,看清楚尚清华的位置的时候,漠北君险些把手里的手机捏碎。尚清华居然被他的好叔叔凛光君抓走了。
他刚要出门,就遇见了因为电话被挂断来找他的家伙。漠北君一言不发的一拳砸在了他的脸上,冷冷的瞥了他一眼。
“我的事还轮不到你们来替我操心,我的心思,也不是你们能随便猜的!”

尚清华醒来的时候,周围一片陌生,眼前蹲着看自己的陌生男子着实把他吓得不清。
尚清华晃了晃晕乎乎的小脑瓜,才想起自己认识他。他追杀过自己,而且也是要信物的人!
凛光君见他醒了,嗤笑一声,拎起尚清华的后颈皮,把他拿了起来。
“漠北君把你保护的那么好,倒是你自己跑出来了 你说我这是不是得来全不费工夫?”
凛光君看着这只不聪明的小猫,抬手点住他的脑袋,让他把视线转回来。
“你说你是不是傻?凭漠北君的本事,想要你身上的东西还不是轻而易举?你居然还不信他,说吧,东西在哪?”
尚清华像是被自己蠢到了一样,愣住了不动了。是哦,漠北君想要我的东西上手抢不就好了……
凛光君似乎感觉自己被忽视了,非常不满,揪住尚清华脖子的手发力,勒的尚清华差点岔过气去。
“东西在哪?”
尚清华怎么可能把东西给他,抬起爪子狠狠挠在了凛光君的手背上。这可真是惹火了凛光君,他掌中蓄力,朝着尚清华的脑袋拍了下去。“也没关系,你死了就知道东西在哪了。”
“喵呜!”尚清华被吓得紧紧闭上了眼睛,可想象中的疼痛却没有到来。倒是身子落到了另一个怀里。
漠北君额头上满是汗水,被刚刚那幕吓得心有余悸。漠北君眼底的焦急让尚清华眼眶一热,原本的不悦也淡去了。
漠北君轻轻抱起尚清华,其实心里有些忐忑,但是面上还是不动声色,他解开尚清华的项圈,尚清华立马变回了人形,扑进漠北君的怀里。
“呜呜呜,我再也不跑了!我只要你,外面太可怕了!”
尚清华眼泪汪汪的把脑袋埋在漠北君的怀里,完全没发现自己身上一丝不挂的样子,漠北君往自己怀里的人看了看,眼神属实有些危险。
(哦豁戛然而止就是没有车,我溜了,下篇文见)


评论(4)

热度(142)